芋玖Joker

09.大厅

【群像 乱炖】

【小众文学   ⭕  俱乐部背景】

【情节虚构 不上升 宝子们注意避雷】





邵明明工作结束,就来找了石凯。


两个人在路上进行了简单的交谈,在交谈过后石凯知道了邵明明同样是sub,对方为自愿型sub。


他早就与人签订了合同,那个人叫Jacky,只不过最近他的主人外出办事情不在,不论他的主人在与不在,对于邵明明来说他都是需要工作的。


两个人到达了一楼大厅,一楼的人就是很多,有着形形色色的人,石凯也这个时候才关注到大家胸口前都带着胸罩。


身边的邵明明也具有,是身份牌。


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胸前,没注意到眼前的路,就撞到了人。


“对不起。”石凯一下子慌了神,抬头那一瞬,看清眼前人,才回过神,“恩齐哥。”


“嗯,走路小心一点。”曹恩齐轻轻的点了点头。


跟在石凯身边的邵明明惊到了,这……这两人那不明显就是认识的吗!


“明明,你还有工作吗?要是还有的话,我带石凯熟悉一下。”曹恩齐的话语里,明里暗里都在告诉他,你要有点眼力见,我要带走石凯。


“我确实和其他人有约,那就麻烦了。”邵明明看了一眼石凯,带有些审视,还有些可怜眼神离开了。


石凯跟在曹恩齐身后,曹恩齐也不说话,穿过人群,在较为隐蔽的位置坐了下来。


此刻两人的身份,都还处于较为尴尬时期,有些动作,有些话语在石凯口中暂时还是说不出来的。


“坐下来,合同从明天才正式开始生效,现在没必要拘谨。”曹恩齐见人迟迟不落坐,便就只好叫人来坐。


这时石凯才落了坐。


两个人就这么坐着,时不时来几个sub,对着曹恩齐散发些魅力,可曹恩齐都是不为所动。


石凯还是有些觉得拘谨,想要离开“恩齐哥。”


刚开口要离开的话语还没有说完,就被其他人打断了。


“Vincent,石凯,你们两个人怎么在一块了。”石凯看见齐思钧朝着两个人走了过来,先是恭恭敬敬的给曹恩齐鞠了个躬。


在曹恩齐拍了拍座位时才落了坐。


石凯有注意到齐思钧胸前的身份牌是双属性。


一时间石凯对这个前几天折磨自己的笑面虎有了不同的看法。


“我和石凯率先签了合同。”


曹恩齐的话说完倒是惊到了齐思钧,看了一眼对面的石凯:“那……何运晨那边呢?”


“这边的事情更重要,至于他,我不太想和他有纠缠。”曹恩齐的话语说的冷漠。


一时之间齐思钧还想再说些什么,可是见对面的人如此冷漠,还是闭了口,讲话题重新转移到了石凯身上。


“你怎么这么巧的就和石凯签订了合同,你之前不说你不想要长期吗?”


“当时不想又不代表现在不想。”说着朝石凯的旁边靠近,“何况长得这么可爱。”说完搂住石凯的肩,顺便捏了捏人的脸。


曹恩齐的话语显然被搂住的石凯回过了神,倒是一下子给人整的有些害羞住了:“恩齐哥。”


曹恩齐玩性大发:“都有人在了,叫声主人让我听听”停顿了几秒,“没准就更可爱了。”


这回到了石凯看看对面的人,随后看向身边的曹恩齐。


“主人。”


在真正说出口的时候,倒也真没有什么感觉。


“齐思钧,你教的还怪好的。”曹恩齐见人开了口,轻轻摸在了人的头上。齐思钧才没心思搭理人,他说出口的每一个问题,曹恩齐的回答在齐思钧这都留下的是不好的印象。


“石凯,跟我走,我带你见你哥去。”


齐思钧的话引起了石凯的视线,一双星星眼看着齐思钧,在无声的诉说着他的期待。


“我就是他哥,你还想把他带哪去。”


两个人此时的局面变得有些争锋相对,石凯也没想到局面会这样。


“别以为你是dom就能为所欲为。”齐思钧气的都站起了。


“那你就说说,我怎么就为所欲为了?”


可石凯明显能看出来dom的气质就是天生要比双属性强得多,就算齐思钧站起来,也似乎不影响。






【芋:更新了 更新了】

评论(28)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