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玖Joker

08.合同

【群像 乱炖  哪对出现 tag为哪一对】

【小众文学   ⭕  俱乐部背景】

【情节虚构 不上升 宝子们注意避雷】




齐思钧离开石凯的房间,石凯就躺在了床上,身后的伤还没有好全,但是好在床是足够软的,不至于让身后很疼。


他来到这边手机也被人没收了,根本没有能做的事情,由于床太软 给足了石凯安全感,他不自觉的进入了梦乡。


醒来的时候,窗外已经黑天了,不知道是谁在他睡着的时候送来了晚餐,晚餐下面压着一份合同。


翻开合同,他看见签字处是曹恩齐的姓名。


“恩齐哥。”


曹恩齐,文韬和石凯三个人很早以前便就相识,但是曹恩齐和文韬两个人在这里,是石凯没有想到的事情。


他一时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觉得不幸。


但是看到合同上的姓名时,他有些失落,又有些庆幸。


失落在不是他哥,庆幸在上面的人是他熟悉的人。


石凯开始就餐的时候有人敲响他的门,还没等石凯起身开门,门就被人从外面打开了。


“你醒了。”对面的人笑了笑,“我还在想你要是再不醒,我就要叫醒你了。”


“嗯,什么事情?”石凯是有些不满的,不满于对方直接推开了他的门。


“我叫邵明明,你别介意sub的门都是可以被人随意打开的。”邵明明似乎看出了石凯的不满,开始解释。


“嗯,什么事情?”同样的话语,石凯又说了一遍。


“我送来的合同你有看到没有?有没有签字?我要拿走了。”


邵明明说到了正事,石凯看了一眼合同,摇摇头。


“我没有笔。”


“对不起,这是我的疏忽。”说完将别在胸口前口袋笔递给石凯。


“谢谢。”可是石凯拿着笔却迟迟不下笔。


“怎么了?Vincent可是很多人都想要的dom呢……”这边邵明明见石凯不下笔就开始说起对方。


“我知道,我只是,就是我有机会可以成为别人的sub吗?”


邵明明被对方的话语问的一愣:“嗯?你是强制性sub,没有选择dom的机会。”迟了几秒以后又说到:“但是如果这个dom跟你解除关系,你还是会有被其他dom选中的机会。”


“难道你很不满这个dom?”邵明明一脸吃瓜的表情看着石凯。


“不是。我很满意,只不过我有更想要的。”石凯见对面人也算真诚就跟人说了实话。


“我还是头一次见强制性sub有想要跟的dom哎!”


“这……”石凯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对方的话语,也不能真的将他与文韬的关系说出去吧,说出去文韬有个因为赌博成为强制性sub的弟弟,多给人丢面子。


“但是我要提醒你一句,有个人为了Vincent,自愿放弃了dom的身份,现在是双属性,你还是要提防提防,能为了心爱之人尝试成为sub,都是狠人。”邵明明似乎来了话茬,坐在石凯的床上,就开始跟人说说说。


“谢谢你。”说完石凯将合同签好,然后递给了对面的邵明明。


“好了,我要去交代工作了!对了,一会要一起去大厅看看吗?没准你还会见到你的dom呢。”邵明明拿着合同,刚要推开门,想起了这些事情,又回来了。


“我……”


“去呗!我一会来找你。”说完邵明明就抱着合同离开了石凯的房间。





【芋:嘿嘿嘿 来更新了 有没有想我】

【芋:已经有了弃坑 并且有了想要开新坑的想法了】

评论(11)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