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玖Joker

10.

【群像 乱炖  哪对出现 tag为哪一对】

【小众文学   ⭕  俱乐部背景】

【情节虚构 不上升 宝子们注意避雷】





“这边这么热闹。”蒲熠星带着唐九洲从远处走来,看着几个人。


“Eazin先生。”齐思钧看向蒲熠星,恭恭敬敬的鞠了一躬。


一旁的唐九洲开始小步的朝齐思钧走去。


“嗯。”蒲熠星看了一眼齐思钧,最后将视线放在了还搂着石凯的曹恩齐,“Vincent,我有事跟你说。”


这边的的曹恩齐看了一眼蒲熠星,笑一笑,放下了胳膊,在石凯耳边说了什么以后,就起身率先离开了。


蒲熠星看着还坐在一旁的石凯,这时人的视线早就落在了齐思钧的身上,他倒是也不觉得麻烦,毕竟有人会牵制住的。


蒲熠星看了一眼唐九洲,简单的和人说了几句话,就率先离开了这里。


齐思钧在见到两位dom都离开以后,终于叹了口气坐在了沙发上。


原本唐九洲在齐思钧身边,下一秒唐九洲就出现在了石凯身边,跟石凯说这说那。


说着说着齐思钧就也同样的离开了这里。


石凯看着起身离开的齐思钧,听着唐九洲不停的话语,眸中闪过着失落。


蒲熠星离开以后就直奔文韬的房间,推开门就看见了瘫倒在沙发上睡着了的文韬。


他轻手轻脚走到人身边,就看见人迷迷糊糊中醒来。


“阿蒲,你来啦~”刚刚睡醒的文韬话语里还带着软糯味。


“嗯,我刚刚去大厅,看到小齐和恩齐闹得挺不愉快。”


文韬此时已经坐了起来,蒲熠星就在人的身旁也坐了下来。


文韬抬手轻轻的揉了揉眼睛:“啊~小齐不还不知道凯凯和恩齐的关系,但是也不至于闹得不愉快吧。”


“说了不要用手揉眼睛。”蒲熠星边说边拽过人手,手掌轻轻的拍在人的手心。


文韬撇嘴,抽回手:“知道了。”


“我觉得你还是要尽早和小齐说,要不然我真的怕小齐和恩齐见面以后打起来,要是真的打起来了,吃亏的可是小齐。”


文韬轻轻的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开了口:“其实我不太想让很多人知道我石凯还有恩齐的关系。”


“我知道,但是有些事情有些人拧巴,你就不得不,总不能让无关的人受了伤。”蒲熠星搂住了人的肩,话语说的很轻。


“我明天回去和小齐说的,你今天要留下来和我住吗?”文韬抬起头看向了搂住自己的人。


“我都来了你的房间,你觉得呢?”话语刚说完,就将文韬公主抱抱紧了卧室。


文韬醒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看着身边已经空了的位置,也没多余的想法,换好衣服,强忍着酸痛,想要去找齐思钧,却在找齐思钧的路上碰见的何运晨。


“Stefan先生好。”何运晨笑的虚假,但是却已经对着文韬做着礼仪。


“嗯。”文韬不在意,毕竟他们之间唯一的关系不过就是都认识并且和曹恩齐有些关系罢了。


“Stefan先生,这是要去哪?”何运晨并没有给文韬让路。


“我要去找小齐。”


“小齐不在,还请Stefan先生离开吧。”何运晨对着文韬比了个请的姿势。


“我还需要你来管?”文韬冷冷的看人一眼。


何运晨听了文韬的话语,只好重新换了个请的姿势,方向发生了变化。


文韬推开齐思钧办公室门的时候,确实没有看见人的身影,退回去发现何运晨还站在原地,似乎就是在等着看他的笑话。


“算了,既然小齐不在,那你就跟我走吧,我和你也好好聊聊。”




【芋:希望可以早早的脑子脑子回来 思路思路回来】

评论(33)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