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玖Joker

05. 签订合同

【群像 乱炖  哪对出现 tag为哪一对】

【小众文学   ⭕  俱乐部背景】

【情节虚构 不上升 宝子们注意避雷】




“韬韬……”蒲熠星推开文韬办公室的门,原本还面带着笑容,但是在看到办公室内不止文韬一个人时,瞬间变了脸色,同时停止要说的话语。


“你也不知道敲下门,一点礼貌都没有。”文韬有些无奈,但是他早就习惯了,不过是在其他人面前装装样子罢了。


“下次不会了。”蒲熠星却将视线落在了在场的第三位的身上,试探性的叫了一声“九洲?”


“Eazin先生好。”在场的第三个人转过身,看向蒲熠星后向蒲熠星问好。


“九洲,真的是你,你怎么在这?”蒲熠星皱起眉头,有些不解,但是既然在场的都是熟人,那他便可以抬脚向沙发走去,安然坐在了沙发上。


“我来帮Eazin先生倒茶。”唐九洲来到蒲熠星身边,端正的跪在距人不远的地上帮人倒茶。


“九洲,我问你话呢?你怎么在这?”蒲熠星的脸色有点黑了下来。


“我……”唐九洲低着头,半天了也没说出多余的字。


“跟我约了那么多次,现在来给我整这一出,你这是要跟谁签主奴合同呀?”蒲熠星咬紧后牙槽,他越看着人就越生气。


“我没有!”


唐九洲的话语刚说完,蒲熠星的巴掌就落在了唐九洲的脸上。


“什么态度!”蒲熠星原本就不爽,现在唐九洲的态度也不好,就更加恼怒。


“Eazin先生,对不起。”唐九洲慌了,向蒲熠星的方向往前挪,急的眼泪都在眼眶里直打转,“我……我从来没有那么想过,我只想跟先生签主奴合同。”


“想跟我签,不和我提?”蒲熠星感受到了自己刚刚的失控,便就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以为先生会不愿意。”唐九洲说着说着就开始觉得委屈,越委屈越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眼泪划过挨了耳光有些火辣辣脸颊。


“我不愿意你来这边又有什么用?”蒲熠星见人落了泪,也没再语气凶凶的,顺便还从口袋里拿出纸巾递给人。


“我就是想……就想问问可不可以强制性。”唐九洲想起刚刚问文韬的问题,就觉得尴尬,甚至是愚蠢。明明那些道理他都是懂得,却偏偏还要跑到这边,来这边问人家,最后还导致让蒲熠星误会了。


蒲熠星真的被唐九洲的话语逗笑,刚刚的恼怒消散,他伸手摸在了人的头上。


唐九洲讨好的将头更靠近人一些,然后又小声的说了句:“对不起。”


“没事了。”


一旁的文韬用吃瓜的状态观察着两个人,从两个人的话语中提取出了有用信息,闲的无事就在现场帮人拟了一份主奴合同。


“咳。”文韬的咳嗽声终于迎来了两个人的注意。


他笑着举起刚刚拟好的主奴合同。


“麻烦了。”蒲熠星起身接过来合同。


两个人签好字,唐九洲就举着心心念念的合同,他越看越欣喜。


“九洲,去我房间等我,我找Stefan,有点事情。”唐九洲拍拍人的头。


唐九洲离开以后,文韬来到蒲熠星的身旁坐下。


“找我什么事情?不会是单纯为了打发你的小奴吧。”


“当然不是,今天确实有事和你说,你对前几日赌场送来的人,还挺上心的呀。”蒲熠星端起茶,看了几秒以后将茶递给了文韬。


“我弟,我用点心应该没问题吧。”文韬接过茶,茶是他办公室的,味道如何他还是知道的,没有喝就又放回了茶几上。


“你不是孤儿吗?”


“嗯,但是也不妨碍我有弟弟吧。”


“也对。”文韬解释完以后,蒲熠星才意识到,这些确实是不冲突的。


“孤儿院认识的,从小就愿意跟在我身后,当我的小尾巴,久而久之就真的成了我在世上的唯一亲人了。”




【芋:哦吼 又一新人物解锁。】

评论(8)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