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玖Joker

04.新角色

【群像 乱炖  哪对出现 tag为哪一对】

【小众文学   ⭕  俱乐部背景】

【情节虚构 不上升 宝子们注意避雷】




石凯努力保持着自己的跪姿,他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齐思钧才走到人面前,摘下了人的眼罩。


房间的灯不知道在何时亮了起来,带着眼罩适应了眼前长期黑暗的石凯,在重新获得视觉时只觉眼睛不适。


他微微皱起眼睛,努力让自己的不适不那么明显。


“我刚刚总共在你身上打了多少下。”齐思钧的声音冷冷响起,石凯才终于适应房间的明亮。


“总共8下。”石凯细细回忆起被命令跪直以后所承受的所有打。


“伸手。”


石凯抬头看向齐思钧,却被齐思钧冷厉的眼神吓住,一瞬间又重新的低下了头,缓缓的抬起双手。


“你要时刻谨记,你是sub,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


话语说完齐思钧挥动戒尺落在了人的掌上。


“就比如,我非常不喜欢我的sub注视我。”


又一下落在了人的掌心上,两下的落在同一处,使得疼痛加倍,只好咬紧牙强忍着痛。


齐思钧也不再多说其他的话,抬起手就开始一下又一下的挥动戒尺,在掌心上留下印记。


掌心的肉本来就不多,齐思钧似乎也是有意为难,戒尺永远只往同一位置落下。


在齐思钧又一次落下戒尺的时候,石凯将双手收回到了身后。


“呜~”


齐思钧挥舞戒尺的手落了空,自然是不满的,他冷着脸看着眼前小声哭泣的人。


“伸出来。”


“让我缓一下。”


石凯没有让人等很久,就再一次缓缓伸出手,手掌中间区域与其他区域有了明显的划分,中间的区域已经变为了深红色。


“最后十下,今天就结束。”


最后十下齐思钧并没有有意为难,十下过去的很快,齐思钧帮人将项圈卸下,摸了摸人的头。


然而石凯直接累倒在了地上,齐思钧顺势坐在了石凯身边。


“慢慢来,但是我还是希望你可以早点进入属于你的角色。”齐思钧看向石凯,他此刻说话的声音要比刚刚任何一个时间段都要温柔。


“我什么时候可以见到我哥。”石凯才无暇在意齐思钧的话语,他只关心他想要关心的事情。


“等你真正的带入你的新角色时。”


新角色,真正的sub。


齐思钧推门走出房间,就看见站在走廊不远处的文韬,他笑眼眯眯着朝人走去。


“韬哥,这么不放心我?”说完搂住了人的肩膀。


“怎么会,这件事情麻烦你了。”文韬看着人笑,他也就跟着笑了笑。


“这些都是应该的。”齐思钧放开了手,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坐上电梯离开了地下一层。


“原本不想麻烦你的,但是其他人已经在培训处有了工作。”


“韬哥,我说过的这并不麻烦我。”齐思钧过了几秒以后又开口说话:“你对你弟弟还挺好的。”


“嗯?”文韬回头看去,看向了身后的齐思钧。


“房间的灯。”


齐思钧在说石凯房间内昏暗的光线,正常被送入培训处的人,房间内在没有dom出现的时候,是处于黑暗状态的。


“他怕黑。”


“文……”


齐思钧的话语还没说完,电梯的门开了,两个人的话题也就此被中断。


文韬刚回到办公室坐下,就听见有人敲门,他随口喊了声请假,门外的人便小心翼翼的走进办公室。


“请问你是要询问什么问题?”文韬抬头看去,觉得走进办公室的人有些眼熟。


“那个……就是……我想让一个人当我的dom。”


对面的人不止行为上小心翼翼,就连说话的语气也都带有着小心翼翼。


“先生,那需要您和那个人共同来到我这边,我便就会给二位主奴合同,签上字以后那个人便就是你的dom了。”文韬笑着回答对面人的问题。


“我可以强制性吗?”


“先生,谁当谁的dom与谁当谁的sub的这件事情,并不是某方单方面就可以决定的。”




【芋:哦吼吼,大家可以猜一猜这个人是谁还有他想让谁当他的dom】

【芋:简单梳理一下已出现人物身份

文韬dom 齐思钧双属性 蒲熠星dom 何运晨双属性 曹恩齐dom 石凯强制性sub 以及一个未知的自愿性sub】

评论(8)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