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玖Joker

03.顺从

【群像,乱炖,哪对出现tag为哪一对】

【小众文学   大⭕  俱乐部背景】

【情节虚构,不上升,宝子们注意避雷】




“不是小何的原因,是石凯。”文韬摇头解释。


“凯凯怎么了?”曹恩齐坐到了文韬与何运晨的中间。


一旁的何运晨见曹恩齐坐下,便就起身给两人倒水,他将水递向曹恩齐,可曹恩齐看都没看他一眼,手自然也没去接那杯水。


曹恩齐和文韬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交谈,何运晨早就没了心思听他们在交谈着什么。


握着水杯的手温度开始慢慢升高,他只好做着些小动作来缓解手指的难耐。


在马上就要到达何运晨极限的时候,曹恩齐终于接过来水杯,何运晨不自觉的松了口气,他看向自己的手指已经变得深红。


另一杯水何运晨还没拿起,文韬就起身离开了。


“小何,不应该有的想法就不要有。”这是曹恩齐离开时路过何运晨说给他的话。


房间门再一次被打开的时候,走廊的光照进昏暗的房间内,石凯倚着墙刚刚进入短暂的浅睡眠,他还以为是自己太想文韬而做了个梦。


直到走进房间的人蹲到他面前时,石凯才张开双眼,发现这并不是梦,只不过来的人也不是文韬。


眼前的人身穿黑色西装,眼戴黑框眼镜,他对着他笑,眼睛在想起来的时候是微眯着的,笑起来时就像阳光一样温暖。


“Stefan,对你可真好。”


“我哥……我要见我哥。”石凯突然激动,边用他那早已哭哑的嗓音说话,边抓住了人的衣袖。


如今文韬是石凯心中的一道结,是一道被自己系了好几个扣子的结。


“你当然会有机会见,只不过你现在是属于我的,我叫齐思钧,是你暂时的主人。”停顿了几秒脸色忽的变沉又继续说起:“我不希望我和你见面的时候,你提起其他人的姓名以及其他人。”


齐思钧的反差让石凯一愣,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齐思钧又继续笑着开了口:“那我们今天就开始属于我们的第一课吧。”


齐思钧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项圈与眼罩。


石凯的眼角也不知在何时泛红,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然而被戴上了项圈,就更加惹人怜爱。


项圈紧紧贴在脖子上,导致他的脖子产生稀稀疏疏的苏感,想要抬手调整就被齐思钧一掌拍在了手指上。


“你也有资格动?”齐思钧脸色又一次沉了下来,倒确实震慑住了石凯。


眼罩被戴了上来,石凯被剥夺了视力,而他内心的心理建设已经开始崩塌,眼泪也争先恐后的夺眶而出,开始慢慢浸湿眼罩。


“我……我要我哥。”石凯说话带着哭腔,他在黑暗中乱抓,还真的抓到了齐思钧的手,“求求你,让我见我哥,我……”


他的话语还没有说完,脖子就不自觉的向前倾,他只好双手撑地才能勉强让自己舒服一些。


“我不希望你一次又一次的来挑战我。”齐思钧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我跟你说过,你有机会见你哥,但是前提是你这几天要乖乖听我的话。”


“我牵着你向前,你也就慢慢向前爬。”齐思钧的话语忽然又变得温柔起来。


齐思钧牵着石凯走到了房间的中间,石凯都在乖乖的配合,虽然爬的姿势烂透了,但这些一切都可以教。


只要对面的人是真心想要配合。


齐思钧非常满意,他轻轻的摸了摸石凯的头,石凯身体骤然紧缩,显然是被吓到了。


“做的好就有奖励,做的不好也自然会有惩罚,这一直都是我的规矩。”


“你现在应该对我说,谢谢主人。”


石凯咬了咬嘴唇,最终还是缓缓张开口说道:“谢谢主人。”


话语刚说完,他不知道是什么工具落在了他的后背上,条件反射的叫喊了一声,落在背上的工具是细细长长的,在人的手里被打出了强大的威力。


“跪直。”


石凯的跪姿是被教过的,自然刚跪时的成果也是完美的。


只不过没过几分钟,石凯就有些跪不住了,身子也开始变得歪歪扭扭,齐思钧拿着工具丝毫不留情。


看到人动一下,就算只是轻微的动作,都会为此而挨一下打。


动的幅度大,一下不行就多打几下,直到人重新跪好才结束。




【芋:嘿嘿嘿】

评论(7)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