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玖Joker

06. 介绍

【群像,哪对出现tag为哪一对】

【小众文学   ⭕  俱乐部背景】

【情节虚构,不上升,宝子们注意】




“你看,镜中的你跪的越来越完美了。”齐思钧站在石凯身边,表情肉眼可看的开心,他轻轻的抚摸着人的头顶。


可被抚摸的石凯则在微微发颤着,齐思钧嘴角上扬静静的注视镜子里跪的端正的人。


“谢谢,主人。”石凯盯着镜中的自己,七天了,他已经被齐思钧这个笑面虎折磨了七天了。


“乖,结束了。”


一瞬间石凯都觉得齐思钧的话语变得温润起来,他快速的抬起头看向齐思钧。


“我只是培训你成为sub的人,将来你会成为谁的sub这些都是未知的。”


“那我可以见我哥了吗?”


说到底这七天支撑着石凯的,不过就是想见他哥罢了。


“我一会会带你熟悉一下这里。”齐思钧看了一眼门的方向,又继续对着石凯说道“见你哥这件事情,更多的要看你哥想不想见你。”


石凯愣在原地,回想起与他哥在这见的第一面,两个人闹得如此不愉快。


他无数次想起那天,都觉得自己说出的话语就是大逆不道,就算是情绪再激动也不应该说那样的话语。


但是话语已经说出了口,再后悔也没用,再想见也没用,这些都是需要文韬愿意才能实现。


“会有人来给你送衣服,我在门口等你。”齐思钧抬腿离开了房间。


没几分钟一位工作人员将衣服送进房间,换好服装,推开门,看见齐思钧正倚着墙等他。


“很帅,以后叫我小齐哥就好。”齐思钧笑了笑,比以往每一次的笑容都要更加让人觉得亲切,不再是一只笑面虎,而是一只温顺的猫。


“谢谢,小齐哥。”


齐思钧带着石凯离开了地下一层,地下一层是培训处,专属于新人到来所要经历的地方,而这边的管理人员分别是齐思钧与何运晨。


一楼是大厅,鱼龙混杂的地方,每日都聚满了形形色色的人,或者是简单的交谈,又或者是调教。


“你要进去走走吗?里面有个表演台,还不知道今天表演者表演什么呢。”齐思钧在一旁给石凯介绍着一楼。


“我……”石凯本身对于这些就是不太喜欢的。


再加上石凯现在的主要目标是想见文韬,他知道文韬从来都不是会喜欢这种地方的人。


但齐思钧确实一脸感兴趣的模样,又不太好意思拒绝人的提议。


“算了,你不喜欢就算了,我一会自己来看。”齐思钧看出了石凯的纠结,也没让人为难。


齐思钧和石凯来到了二楼,二楼主要为办公区,各自办公室展现在石凯眼前,看的石凯眼花缭乱。


“这边真的需要这么多办公室吗?”


“确实是需要的,主要是这些办公室都是单人单间,所以就多了一些。”


齐思钧指了指面前的门,像是不经意间的说出:“你可以常来。”


石凯看了一眼门牌挂着协定处。


“小齐哥,我哥是dom吗?”石凯紧紧的跟在齐思钧身后。


“是。”


“那我哥会成为我的dom吗?”


“不一定,你是强制性sub,任何人想成为你的dom,你都无权拒绝。”齐思钧停下了,脚步,转身与石凯面对面解答他的问题。


三楼以上属于住宅区,齐思钧将石凯的房间安排在四楼一间较角落处,那是一个单人间,装饰简约,常用的用品也是应有尽有。


“我已经带你走了一圈,我要去看表演了。”齐思钧推门离开刚要离开,想起了件事情没说又退了回来,“你是强制性sub,在被公布的那一刻一定是非常抢手的,你最好在明天公布你之前找到你心仪的dom。”


“我知道了,谢谢你,小齐哥。”


这是齐思钧离开石凯房间前听到的话语,齐思钧没什么感觉,只感觉他现在浑身放松,终于可以去看他心心念念的表演了。




【芋:正在努力争取日更 现在是23:28 如果被屏蔽就这样了 明天再重发 反正我要睡觉了】

评论(9)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