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玖Joker

14.

黄子弘凡率先是愣了一秒,而下一秒黄子弘凡就感受到了疼痛,条件反射般的扯住了石凯的胳膊。


同样的石凯在黄子弘凡扯住自己胳膊的下一秒,就开始后悔了。


何运晨成功褪去人的衣服以后,黄子弘凡已经虚脱在了床上,同样石凯的状态也没好到哪里去。


被黄子弘凡一直扯着的地方严重的地方已经泛紫。


唐九洲拿着湿毛巾来到黄子弘凡身边,简单的给人擦了擦脸。


“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何运晨起身就离开了石凯的房间。


“感觉怎么样?”唐九洲凑到黄子弘凡身边询问着。


“你应该问问我怎么样。”石凯盯着自己泛紫的手印,无比后悔当初伸胳膊给人。


“不好意思了。”黄子弘凡确实是不好意思的,疼痛太严重的时候,自己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力度。


石凯摇摇头:“没事,你好好休息。”


“谢谢你们。”黄子弘凡对着石凯说,紧接着又说了其他的话语:“我想回我的房间可以吗?”


“你现在这样,还是在凯凯房间里面比较好。”唐九洲刚将毛巾送回卫生间,走出来时就听见黄子弘凡要会自己卧室的话语。


黄子弘凡身上的伤是严重,要是在进行活动,或许又会让伤更严重,还不如在这边好好养着,况且还有人照顾着。


“可是主人看监控发现我不在,他会生气的。”黄子弘凡话语说的很小,而后半句话调整为了正常音调:“你们应该都是自愿性sub吧。”


“我是自愿性的,怎么了?还有你刚刚说了什么,什么监控,什么生气。”黄子弘凡的后半段话语唐九洲是听见了的,但前半句话由于声音太小并没有被听见。


“被动性sub是没有自由的,就好比主动性sub的房屋里有柔软的床,有很大的空间,是不被无时无刻的监视着。”


石凯听着黄子弘凡说的这些,不自觉的开始打量着自己的房间,似乎这一切都符合黄子弘凡所说的一切。


主动性sub的条件,在住处上所体现的都与黄子弘凡说的是一致的。


“我的房间里,床不是软的,房间里有监控,还需要被无时无刻的监视着。”


“我是主人的狗,就也只能是狗,是主人心情不好时的发泄口,是不被重视的物品。”


黄子弘凡说着说着眼角开始泛红,他是知道的这些话语不应该对其他的人去说,况且房间里的两个人与他也并不是一类的人。


或许这些话对他们说出来以后,自己会承受更严重的抽打。


但黄子弘凡还是在潜意识里说出了这些话语,他在赌,因为在他睁开双眼看见他们是,他们给足了安全感。


但是如果赌错了的话,就当长个记性罢了。


黄子弘凡的话语说的让唐九洲和石凯都进行了长久沉默。


唐九洲长着嘴,有些愣住,他知道主动性和自愿性是有差距的,却也没想到会是这样。


“对不起,我似乎不应该说这些。”后来依旧是黄子弘凡率先说的话语。


“没有,没有。你要是想回你的房间我们两个扶着你,要是你不想我可以去找我的主人,让我的主人去和你的主人联系说明原因的。”唐九洲摆了摆手,终于在话语中找到了思路。


黄子弘凡听到唐九洲的话语过后,眼泪涌出,将脑袋扭到另一侧,不想被人发现。




【芋:我来啦 我努力搞搞存稿 这样我就可以在赞满足条件以后立马更新了!】

赞过50更新 也有可能依旧是不定时更新

彩蛋的下章预告 没几个字 可以不开

想开的宝子们用免费的粮票就可以的

评论(20)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