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玖Joker

01.赌局赌债

【群像,哪对出现tag为哪一对】

【小众文学   ⭕  俱乐部背景】

【情节虚构,不上升,宝子们注意】




“韬韬,我今天看到赌场又送来了一个小子。”蒲熠星悠哉悠哉的走进了文韬的办公室,他坐在沙发上极其熟练的给自己倒了杯茶。


“你现在没话找话能力越来越强了。”文韬抬头看了一眼蒲熠星,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可是后半句话依旧回复着人的话题:“赌场每天都有还不起钱的,这还有什么好稀奇的。”文韬说完话语后就将视线转移回了电脑屏幕上。


“但是这一次不太一般。”蒲熠星的第二句话伴随着文韬敲键盘的声音一同响起。


“怎么个不一般。”这一次文韬看都不看蒲熠星一眼,但话语却依旧回复到。


“那个人我好像见过,并且应该和你挺熟。”文韬敲打键盘的手停住了,他歪了歪脑子略带着疑惑。


“我觉得有点眼熟,并且那个人还鼻涕一把泪一把的看着你的照片说认识你。”蒲熠星将看到的场景跟文韬描述了一下。


“我说的是实话,你要不要去看一看?”蒲熠星话说的十分真诚。


文韬身穿黑色风衣,胸口处戴了个可以表示自己身份的胸针,他坐着电梯来到地下一层,电梯口处的人看见文韬的到来都带有些惶恐,急忙端正的跪在了地上。


“今天赌场送来的人在哪里?”文韬的声音冷冽。


“在1214号。”


文韬抬起脚步就朝着1214号走去,他敲响房间的门,在敲完门以后却迟迟没人开门,文韬便就只好再次敲门,这一次房间的门在几秒后打开了。


“Stefan,怎么了?”门内的人原本的表情带着愤怒,可是在看到文韬站在门口时,脸色有所变化,但还是写满了不满。


“哥。”


屋内人的腔调带有着哭腔,文韬能清晰的听出是他弟弟石凯。


“不好意思,里面的人是我的人,我想着有些规矩就不劳烦您了。”文韬轻轻的笑了笑看向了对面的人,并且解释着刚刚鲁莽的行为。


那人听了文韬的话自然识趣的离开了,文韬走进房间就看见,石凯身上没有衣物,被人绑在长椅上,身后是一道道鞭///打的痕迹。


房间内的石凯在看见文韬的那一秒,瞬间控制不住情绪开始大哭:“哥……我就知道……你……你会来救我的。”


文韬走进房间,将房间的门锁上,没有什么表情的来到石凯身边,他蹲下时,黑色的风衣堆到地毯上,双眸注视着面前泪流满面的石凯。


“哥……”石凯想要抱住文韬,可是手被///绑///住根本动不了。


“你要我怎么说你?”文韬微微皱着眉头,轻轻的拍了拍石凯的脸。


文韬话语刚说完,石凯哭的就更严重了,眼泪不受控制的一直往外流。


“对不起……我……我对不起……”


这件事毕竟确实是石凯的错,他参与赌///博,最后不仅赔了个精光,还导致欠了人了很多的债。


石凯在赌场里被绑///了起来,他终于开始惊慌失措,几日的赌///瘾在这一刻清醒过来,可是早已为时已晚。


赌场掌事人一脸坏笑,用戴扳指的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上:“长得还挺标志,以后你一定会成为优质的s/u/b。”


文韬将绑住石凯的工具解开,刚解开以后石凯就伸手抱住了文韬:“哥。”


石凯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在抱住文韬的那一刻,全部都转移到了他黑色的风衣上。


“脏死了,松开。”


石凯终于反应过来他哥有严重的洁癖,停止哭泣,松开了手。


他就站在文韬的对面,而身后被鞭///子抽打过的地方,开始隐隐作痛。


“哥……我怕……能不能……带我离开这里好吗?我真的知道错了。”石凯开始说的还小心翼翼,每出一声都要观察着对面人的表情,可是到了后面情绪激动,根本不在乎对面人是何表情了。


石凯话语刚停,文韬抬手就给人来了一记狠//狠的耳//光。


脑袋开始嗡嗡作响,口腔内的血腥味漫延,这一记耳光的疼痛要比刚刚的人落下的鞭都要疼。


石凯抬头看向文韬的时候才发现,文韬的脸色早在不知何时变得阴沉下来。




【芋:韬韬温柔 韬韬急死 韬韬愤怒】

【芋:有没有想要一起讨论之后剧情的宝子呀】

评论(10)

热度(2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